式微

《牵绊》冰九〔第一章 ·阴暗〕

       “哒,哒,哒”一双黑色暗金勾纹靴渐渐从地牢入口现出形来,那双靴的主人眉心有一朵红色的火纹,自进入地牢便开始愈发鲜艳,待走近地牢中另一个人时更是鲜艳如淬血。

       “我的好师尊,今日,可还好呀?”洛冰河用手抬起沈九脸,心里丝毫没有任何起伏的接受着从沈九眼里射来的怨恨的目光,甚至还在嘴角勾起一抹笑。

       “小杂种,小畜生,有本事你就把我杀了。”沈九冷冷地瞪着洛冰河,“你要是恨我你就直接一剑把我杀了,省的你看见我心里不舒服,你现在天天把我就这样锁在地牢里折磨我,听着我这些骂人的话,你不觉得恶心吗?”沈九摇了摇四肢的锁链“还有,你以为你没了那恶心的天魔血,你……”各种骂人的污言秽语不绝如缕,而洛冰河还是那个带笑的表情,似乎什么都没听到。

        “师尊你今天还是没有学乖啊是不是非得折磨你才能让你安分一点呢。”洛冰河今天心情似乎很好,他温柔的放开了沈九的脸,还好心的帮沈九拢了拢衣衫。

       只有沈九自己知道那件已经浸透鲜血的破布粘在浑身伤口边沿的肉上被拉扯时有多痛。但他只是轻轻倒吸了口气,皱住了眉。

       但洛冰河看到沈九只是轻轻皱眉似乎变得不高兴了,他开始用力拉扯那件已经称不上衣服的破布,连带扯动那些还没长合的伤口,鲜血从里面漫出来,再次浸透了这块破布。

       沈九仍是忍着,只是眉头皱的更紧。

       洛冰河干脆调动沈九身体里丢天魔血。在沈九被锁在地下室里的这些日子,他可是给他喂了不少天魔血,这一调动可就要了沈九的命了,四肢百骸、全身上下都像是被人凌迟,像是密密麻麻的针扎在沈九的身体里,浑身都在疼,脑袋也在疼,眼前看不清任何事物,整个脑子都是“嗡嗡”的。

       沈九终于受不住叫喊出声来,他疯狂的尖叫着,拼命挣扎着,奈何四肢被铁链束缚,这样的挣扎只能使人受伤更重。“狗杂种,畜牲,混蛋……”即使是在挣扎,口中也不忘骂着这个罪灰祸首。

       洛冰河看着沈九疯狂失控挣扎的样子,嘴角笑容更深了,眼中也渐渐有红光泛起。洛冰河从墙上又取下来一条鞭子,缠到沈九的脖子上,用力往两边拉扯“沈清秋,你怎么就对我这么狠心呢?啊?凭什么呀?……”洛冰河的力度渐渐失控,沈九已经开始浑身抽搐眼神涣散了,洛冰河这才反应过来,将鞭子扔到一边,轻轻理顺沈九的头发,一边自言自语道:“不能死了,死了多麻烦,死了就没这么嘴贱了……”

       沈九一边大口吸气一边喊道:“洛冰河你个杂种,你已经疯了!”

       “我疯了?我疯了吗?好像是吧!哈哈哈!我疯了,沈清秋,你也和我一起疯吧!”洛冰河突然一把拉起沈九的长发恶狠狠的扯向后背,沈九疼得闷哼一声,死死咬住牙关。

       突然间,洛冰河将沈九的头发松开,恶劣的抚摸着沈九的脸“我突然想到了另外一种折磨你的办法,我们来试试吧!”



这是我第一次发文啊!文笔渣莫嫌弃,应该不会有很多人喜欢,但是是自己的一个脑洞篇(是看了许多冰九同人之后的手痒),会连续更的,但是不定期哦!

评论(7)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